挑對老師,學塔羅更順心!

嘿!今天我要跟你分享我學習塔羅牌的經驗。在大家都在搞塔羅牌的時候,挑老師真的超重要!有些老師呢,就是太死板,要不然就是講話像在發廢文一樣,或者是解釋得一塌糊塗,問啥都像個問號,真的用心教的老師真的是屈指可數。他們一下子就能懂你的意思,有時候你自己還沒開口,他們就能幫你找到問題所在!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我跟「怡霏」老師學習的塔羅牌!!

挑對老師,學塔羅更順心!

參加這個塔羅師培訓班,真的是個驚喜啊!起初我還以為怡霏老師會是一個超嚴肅的人,誰知道她的課堂風趣又有趣,我們班上還有一位視障人士,你知道嘛,本來他是看不到顏色和圖案的,但在怡霏老師的帶領下,竟然能夠慢慢理解牌面上那些複雜的圖像所代表的意義,真是超感動!

在上課的時候,老師跟我們說,要抽塔羅牌之前,心情要放鬆,不然抽牌和解牌都會亂七八糟。而且,問題和想法也要明確清晰,這樣才能準確地解釋牌面並給出有效的建議。怡霏老師還告訴我們,塔羅牌占卜不僅僅是解釋牌面代表的意思,更重要的是通過牌面的元素和故事,給對方一些建議,幫助他們從內心找到答案,給予他們一些鼓勵和力量,這讓我對塔羅牌的理解更深了!

挑對老師,學塔羅更順心!

我本來以為塔羅牌就是用來占卜的玩意,但現在我發現它其實是一個幫助別人和自己的好工具,這樣的體驗真的超棒!現在我不僅自己常常抽牌,還會幫朋友們解解塔羅,結果呢,已經有兩對朋友因為我的解牌成功結婚,有一個還懷孕了呢!而且,我開始跟著怡霏老師的指導,發現我天生就應該做這件事,現在我連本錢都是從塔羅牌那邊存下來的,而我的網店也開始營運,未來我也希望能像怡霏老師一樣,踏上更多的心靈成長之路!

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有興趣,找個好老師真的是超重要的!跟著怡霏老師學,你會發現學塔羅牌也可以超有趣的,而且可能會讓你找到一個全新的自己喔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6ea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